close
標題看起來很像 10月 ㄓㄨㄥˋ了 



不知不覺的就快要期中考了



恐怖的十一月即將到來







話說今天感覺是個不順的日子



一大早的時候



一直等我到了士林捷運站在等校車的時候



才發現我的學生證不見了0.0



平常把它跟悠遊卡放在一起



我卻到今天早上才發現



邊等車邊想我昨天去了哪些地方



唯一能讓我確實詢問的地方就只有語言中心



昨天去那裡借電腦 好像忘記把學生證拿回來



就這樣等到上完第一堂作文課9點後



趕快跑去G棟問看看



還好 果然在那裡



如果真的不見 感覺會很麻煩=.=





這幾天跟我的同事一直在等薪水....



偏偏上頭說 很抱歉他們這次請款請得比較慢



導致我們可能要等到11月才能領到錢



>~< 天阿 11月一次領9.10.11月



這樣是有比較好嗎....



可惡



都不知道我們這些貧窮的學生需要這些錢阿



而且除了例行工作外 雜務其實非常多阿~



都超時工作了 還這樣 真是吼...







最近有點忙



開始間接性的打網誌了



話說今天看了一場緊張的比賽



是2008亞洲大學籃球錦標賽冠亞軍戰



中華 V.S 伊朗



好緊張.... 因為比數一直都很近



可惜到了第四節最後3分鐘 不能好好地穩住



最後還是輸了 >~<



不過伊朗是真的蠻強的



(11號 SAHAKIAN 很帥>///< )



中華隊也不錯了啦



失誤多了點 =.=



對某些人印象加分 XD



即使是不同隊 還是會支持個人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