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又一陣子沒新增電影海報了



就來新增一下08年末和09年的電影海報吧







女郎我最兔  今天正式在台灣上映

這我就不用多說了吧  最近廣告打的很兇

本人對這部電影很有興趣   感覺應該很好笑 

我覺得跟以前相比 女主角變得很漂亮 XD







>////< 說真的 我超想看它!!!  

除了本來它的日劇每一集都很喜歡以外

而且男女主角都是我很喜歡的人 >////<

比起流星花園 , 詐欺獵人 ....等這些日劇拍成電影

唯有這部是我認真考慮要去電影院看 

不過它在台灣要等到12/26上映 

可惡阿 ~~~







台灣翻成->天方夜談

很會挑上映日子的電影 居然選在12/31 跨年那天上映

哈哈  這也是我非常想去看的電影

喜歡看"亞當山德勒"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看完預告片後  感覺還不錯

說不定跨年那天真的會跑去看.....  

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奇摩看預告片唷~







純粹是因為看它的演員群都是大咖而對它產生興趣

而且還蠻多是我蠻喜歡看的演員

希望它的劇情很不錯囉

不知道台灣翻成什麼片名







純粹因為電影海報吸引我的目光

感覺就是部很神秘的電影 看起來應該是恐怖片吧







也是2009年才會上映的電影

兩位女主角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看片名 感覺它一定很有趣 XD

不知道幾月才會上映









很多人應該已經看過這本書了吧 "天使與魔鬼"

可惜  我還沒看 >~<  

我一定要想辦法在在5月電影上映前看完 XD

演員群有Tom Hanks & Ewan McGregor

感覺就是可以期待的電影阿







是不是說 看封面感覺好像有是恐怖片的感覺

好吧 又是一部我也不知道的電影

只能等到它的預告片出來囉~



2009年要上映的續集電影也是不少



1/16   馬達加斯加 2

2/6     決戰異世界3  Underworld : Rise of the lycans 

5/1     X戰警: 金鋼狼 X-Men Origins: Wolverine

5/29   魔鬼終結者4

6/12   玩命關頭 4 

6/26   變形金剛 2 



7/3     冰原歷險記3



7/17   哈利波特6





既某次打08年續集電影後

這次有被嚇到嗎..... XD 好多續集



話說最近好想去看 HSM3 喔>///<

而且去看的話 就送海報ㄝ~

不過又很擔心我喜歡的Ashley 戲份會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