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說昨天好了

昨天一起床後 

就跟我媽一起去看醫生

因為最近胃不是很好=.=

然後中午的時候 決定要去南京西路那的新光

所以就跟家人一起去逛街

我只能說"週年慶"真的很恐怖....

無論男女老少都會去報到

超多人.....

因為老媽決定要買Nano4代

所以就陪她去逛 Apple的店

不過因為紅色只提供網路上訂購

只好回家再買=.=

就這樣昨天可以說幾乎都是陪她們待在百貨公司

什麼書都沒念到阿 >~<

對了 昨天在法雅客超開心的

因為一走到雜誌區的時候

突然間覺得好像看到熟悉的四個臉孔

果然 那是以McFly為封面的英國雜誌Bliss

二話不說 看一下內容有什麼後就決定先跟老媽借錢買它

超興奮的

因為既上次看到Dougie出現在那本奇怪的雜誌封面之後

在台灣很難得才可以看到以他們為封面的雜誌阿

而且就內容來說 也比上次買top of  the pops 多很多

應該可以說是專訪了吧 哈哈

另一件很高興的事是 因為老媽換nano

所以我終於等到她的Classic 了>///<

雖然不是最新的  (現在新一代的是120GB)

但是80GB對我來我夠了   大概吧

迫不及待地想把東西裝進去 XD

星期六過得很快樂的後果就是

星期日會很忙

好像很多事要做

但是卻又沒有辦法好好的把一項完成

搞得自己很煩

不知道睡覺前會完成幾項

(天阿~ 要背的課文好多阿.....)

剛剛下午5點的時候看了

"2008MTV日本學生票選大獎"

果然學生票選出來的就是比較好

每一個獎項的得主都很不錯

歌也都很好聽~

然後阿 VJ"浦濱亞理奈"

很漂亮很可愛

而且個子好高.... 果然是模特兒=.=

另外 今天發現 華納又在辦活動了

這一次是 2008 搖滾主題樂園

也就是又要叫人家去買CD就對了

雖然這樣說

但是因為贈品的關係 真的有吸引到我阿 

不過因為活動是到年底 12/31

所以也不急著現在就一定得去買

我的話至少也得等到11月才會想去買吧

現在沒錢.... 也買不了什麼
 
它的活動網頁 這裡

有興趣的人就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