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週 期中考週即將展開 >~<

說起來好像也不到一週

因為下星期五 會話老師就已經打算先來個筆試了

不過先考也好....

否則考試擠在一起 真的會瘋掉

這一次期中考要背的東西真的好多阿~~~

前幾天說 這個週末要好好利用

結果昨天又浪費一天

昨天早上一起床後

因為中午老爸有事會路過信義區

所以老媽就找我跟她一起去那

因為她想要把她的nano拿去包透明膜....

不包真的會很慘... 螢幕都是手印=.=

從她那接下classic後 我也覺得有包膜的必要

因為它的顏色就是那樣 前白後銀

很沒特色

所以我打算讓它包上可愛的膜 XD

現在信義區的Apple旗艦店內也有專門包膜的專櫃唷~~

因為現場範本的圖好多

讓我想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現場有包好的那個圖樣

我選的是卡通圖案  我覺得成品很可愛 XD

因為要等兩台包完

所以就和老媽去小逛了一下

沒想到比想像中速度還快.....

連午飯都還來不及吃

最後就決定去MISTER DONUT 買些回家吃

然後等老爸順路載我們回家

就這樣 回到家也已經三點了

晚上還要幫外公慶生

所以全家六點多就得出門

因為還要和他們的朋友會面

就這樣 大家跑到陽明山上的"櫻崗"去

個人是比較喜歡"湯籟"'啦=.=

不過大家聚在一起吃飯唱歌 幫外公慶生

而且吃完還可以去泡溫泉

其實還蠻有趣的

不過等我回到家都已經半夜了=.=

就這樣 我的週末有一半真的"泡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