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一句夢蛙說過的話



志不在得名,開心就好



呵呵



我們班真的很愛詩朗



雖然我們班沒有任何名次



不過大家都很high



今天上地理課時



我們到禮堂表演一次給老師看



全班比昨天更high



很樂在其中的說



之後回到教室上課



也發生了一些很好笑的事



話說今天的數學課



老師在講"Rummy"的由來時



也超好笑的



哈哈



這幾天感覺一直很混



回來都會先睡一下



(不過今天沒有)



然後晚上一點才睡



生活作息變得很奇怪



像今天下午嘉芸來找我



我又在睡覺了



她下午來找我很多次我幾乎都在睡覺



沒辦法呀



就很想睡



今天還好有睡一下



不然最後一節的歷史我一定睡昏



我可是努力撐到下課唷



之後坐811就小睡一下



今天也有811的趣事



哈哈



對於坐公車一事



看開一點果然是明智的選擇



這大概只有我跟晴媚能了解吧



想知道為什麼的可以來問我



應該沒人想問這種蠢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