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的媽媽真幸福



從下午六點的火影忍者



再來是6:30的海賊王



一轉海賊王的時候



居然跟我說



"剛剛那個比較好看"



呵呵



之後七點東森重播早上2小時的火影



我媽就跟著我一起看



哈哈



邊看邊發問



我當解說人



她還在研究哪一個人比較好看



看到兜的時候



居然跟我說他跟那部卡通有兩個人的



我就在納悶是啥咪卡通



想一想



才知道原來她在講閃靈



她居然說跟阿蠻很像



我就跟她講兩個人的帥度根本不同



然後又繼續看下去



總而言之



我媽真的很讚啦



對了



她還說阿



比起來要收集模型的話



當然要收集火影的



這我也知阿



可是我每次講說我要買的時候



他就會說



你不是買過了嗎



要不就說這些人又不好看



希望下一次我要買的時候



她的想法會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