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就得花一筆龐大的數目



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因為我的無名相簿滿了



逼得我一定得去加銀卡會員



然後



之前一直追蹤的CD有貨了



 Son Of Dork  >///< 我還以為它已絕版勒



然後順便買了 Busted的同名專輯



沒想到等了這麼多年才買它



之後 打算訂 McFly 2005年的DVD



還有一聽就很喜歡的Faber Drive首張CD



於是這麼一來 加上運費 是筆龐大的數阿



不過反正都是遲早會買的



倒不如一口氣買完? 









話說 剛剛去看了一下YOUTUBE



發現The Click Five 這5位又開始在錄新專輯了



讓我很shock的是



五位中 Kyle , Ethan , Ben 三人竟然留起鬍子了



待在法國就得有這種feel嗎



不過kyle 留起鬍子來 還是很帥 



而且很像某位演員 一時想不起來是誰....



是奧蘭多布魯? 還是 ??



Ethan 倒是有嚇到我  雖然也不錯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短髮沒有鬍子的Ethan



至於Ben嘛 哈哈 更像比吉斯了 XD



這樣要讓別人認出你是誰很難吧



另外兩位 Joe & Joey



不知道為啥 我覺得Joey 帥氣指數又增加了 >///< 



笑起來又更帥



Joe 仍舊是採沉默不語的作風



拜託~ 人家訪問你 你好歹也講一句話吧



不過這就是Joe 即使一句話都沒講 



還是讓人很喜歡他 因為有莫名的喜感 ? ! 



很期待他們的新作



但是 又不希望自己那麼快就得花錢 



あ~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