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行事曆每一天的格子都是滿滿的



就連下個星期也要填滿了



每天都有很多事要做



像是 考試...作業...報告...開會...等等



雖然這樣很累 



但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是很棒的事



不然混日子真的沒有比較好





今天很開心的去學校



因為要和某小孩交換禮物



(不知從何時起我都用"禮物"來形容.....)



拿到 Radio : Active 的感覺真的很棒 XD



( 雖然花了不少錢.....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中間的Logo是夜光的 !! 超酷



話說因為是在上地理課前拿到它



所以當然是趕緊打開來看一下囉



因為32頁的小冊子 所以讓盒子變的很厚 XD



小冊子的照片大部份都看過了



(網誌首圖的那張在裡面也有唷! )



四個人的獨照真是帥阿 



歌詞部份是手寫稿



天阿 好多畫來畫去的線



要看懂還真是不容易阿



(這讓我想起 Avril 第一張專輯的歌詞本~)



大致看了一下後面製作內容的部份



看到Danny , Tom , Dougie 都有參與創作很開心



更讓我感到興奮的是 James Bourne



也有幫忙創作 Everybody Knows & Do Ya !! >///<



其他的部份 就要等星期五放假再來好好的欣賞囉



話說 今天一整天一直有個幻覺



以為今天是星期四 =.=



哈哈 太想放假



星期五估計要花 5個小時來看 McFly & Simple Plan 的 DVD

 

好期待 XD









中午去系學會的相見歡



從今天起正式成為系學會的一員囉



希望往後的日子可以幫上忙



相見歡雖然有點小無聊



不過很好笑 所以玩得還蠻快樂的 







下午看了一下英文要考的部份



然後還剩下一小時左右 



原本想看 もののけ姫 



(剛好今天長田老師提到了它~~)



宮崎駿的作品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部



百看不膩 只要電視有播就一定要看 XD



結果電腦&DVD不配合....

 

所以最後只好改看六人行囉



哈哈 每次看都一定會大笑



如果它真的要拍成電影



我想應該會有一定的票房吧







話說呢 昨天看到LP演唱會可能會取消的消息



沒想到今天正式確定取消



想必台灣很多的FANS都很失望吧



(他們在台的FANS還真多阿......)



此時覺得自己很幸運



因為去聽的兩場演唱會 都很順利



而且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XD



對了



我都差點忘了 嵐 這週末要開演唱會



看網路新聞的報導出現四個字 



我覺得形容 演唱會結束後   很貼切



"魂飛錢散"



哈哈 日本藝人每次賣的週邊都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