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習*



今天又一早就起床



7點半出門前往學校



為的就是要參加8:30~16:30的工讀生態度研習營



我想一定有人覺得我瘋了



沒事假日還跑去學校聽這個



而且一待就是8小時



不過其實這8小時結束後 



我真的不後悔參加



因為讓我更清楚接下來的大學生活要怎麼過



學校請來的兩位講師



一位是在青輔會工作 另一位則是在104



兩位老師都講得很棒



尤其在104工作 同時也是會計系的講師-晉麗明老師



講完後 讓大家感到很震撼



但同時也是學到最多的一堂



兩堂中間有一堂是Excel 的兩小時教學



我選的是進階 是巨匠的老師來上課



教得也很棒 有學到我打工時可能用的上的內容 



中午還有免費的便當可以吃



下午休息時間還有小點心 XD



很不錯的研習 !! 



最後還有研習證書可以拿 妙







*驚喜*



哈哈 等了一個月的東西



終於送到我家了



不過因為我人在學校



所以是老妹幫我代收



(第一時間趕緊通知某小孩)



一整天就一直期待回家拆盒子的那一刻



結果沒想到回到家卻發現它被打開了



果然是老媽.... 叫我妹拆開它=.=



我還以為她會唸我一頓



沒想到 居然安然無事 !?



嚇到我了....



吃完飯整理房間後



就是來拆CD/DVD了



不管是拆哪一個都很開心



先拆的是McFLY的Motion in the ocean



它的盒子跟平常台灣看到的CD盒不太一樣



它四個邊都是圓的 !! 超特別



而且打開後的感覺也不一樣



話說CD的封面 好酷 



都是很亮的顏色 XD



打開後當然是先把歌全聽完一遍



讚阿 每首都很棒 錢果然沒有亂花



而且與"JUST MY LUCK "完全沒有重覆 



最大的驚喜是



準備要拆開SP的"A Big Package For You"那一刻



它的外殼在買的時候就知道是以包裹的方式呈現



不過實際拿到時 我只能說 真的很妙 



因為觸感跟想像中不一樣 XD



打開後 充滿驚喜阿



沒想到裡面除了有明信片以外



居然還有 "A Small Package For You"



超大的驚喜



因為在很久之前



還跟嘉芸在說  兩個可以買到其中一個都好



沒想到原來是在裡面 XD



好開心



不過這個週末很忙



所以我打算留到國慶日連休三天 再來看它XD



話說 這種DVD盒很困擾我



因為我會開不會關....



直到嘉芸教我怎麼用才把它收起來



哈哈 她傳簡訊來的時候 很開心



因為星期三就可以交換禮物 XD



Happy Wedesday !!



在此之前 忙錄的月曜日&火曜日要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