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ney *



我真的是個熱愛Disney的小孩



今天花了3小時多都是在看Disney



7點~8點多是在看 另一部原創電影



"極限旋風"



是在講一群熱愛直排輪的小孩



還ok 畢竟我還是看完了 XD



哈哈 邊看的時候 外婆問我



"為什麼你在看的節目旁邊都會有米奇的圖案"



"因為是Disney頻道 只要看到它就知道是在Disney 的節目"'



"為什麼它播的電影 都是年輕小孩子當主角"



"因為它是Disney原創的電影 "



話說我看完這部後



緊接著8:45就是要看 一年一度的Disney全明星賽



話說每一隊都有喜歡的人



綠黃兩隊偏多 XD 



可惜今年沒有看到HSM3的演員



應該是拍電影&宣傳去了吧



今天看到的表演是JB  哈哈









 



*新校長*



話說今天在打工的時候



就在快要下班前半小時吧



突然間得知新校長要來參觀



所以當然要梢微整理高級網咖一下



然後沒多久 



就有幾位老師主任級的人物跟著校長來



話說新校長給人的感覺很妙



跟劉*玄校長的感覺完全不同



不知道他接手後對學校會做出什麼改變......



值得期待 XD





*雜誌*



今天總算去7-11拿博客來的東西



買了176期的 Top Of The Pops



其實在買之前想了很久



因為其實我很想買最新一期的BOPS 還有 TWIST



之後想說拿了這麼多的海報要做啥.... 



能貼的地方有限



不過往後買11月TWIST的機率也不是沒有=.=



話說會買這期的Top Of The Pops 是因為



它裡面有McFly , Camp Rock , HSM3 ....等的內容



不過它比Twist 內容還少



所以 要買之前真的得想一下



不過我是蠻喜歡它這次的內容



因為都是我有興趣的東西



大概先看了 McFly 的那篇



標題上方有段話



Take a deep breath and steady your nerves ,

as McFLY open up with their most honest interview.....

it might even make you cry !



說真的 看到後面 



真的會有點難過



原先想說內容真的很少



不過看他們每個人講出一些話



認識到不一樣的他們



To 某小孩 (你應該知道我在講你)



想買又不確定的話 我可以借你看



話說你上次買有他們的那本內容可能比較多一點 XD





*雜*



今天會話課上到後半段



老師開始聊起在日本留學的日子



還在鼓勵一些對念書有天份的小孩



希望未來他們能到日本去留學



不自費的話 當然就是要考交流協會



沒有這麼好考阿....



誰不想去日本待個三年......



"天份"  這個在我身上沒有出現過吧 =.=







最近忙到有點翻掉



好多事要做



明天還打算去學校的工讀生研習營



多吸收一些應該也是好的吧







昨天收到mail說貨物已經到貨



今天會寄送



我想大概要等到明天才收得到吧....



好興奮  



SP & McFLY的CD / DVD等了快一個月 ~



話說 近日應該也快要可以去拿Radio : Active了



他們真的很超過



最近居然又要發新單曲



雖然我是個不買單曲的人



不過還是要來講一下



真的很誇張喔......



照他們沒多久就有一張單曲



那半年就可以有一張專輯了吧 XD







對了 



前天看了NANA的最新連載



看到後面好難過



沒想到結局真的如我想的那樣



蓮死了 OMG



果然很有矢澤愛的風格



ALWAYS 悲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