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



今天上地理課時居然上到讓全班拍手叫好 XD



這一切都要拜那隻蜜蜂所賜



讓我們看到"忍者"的精神 哈哈



太妙了 老師居然拿出他的秘密武器



洋基的帽子 與 女王蜂 的對決



當然是帽子贏 然後蜜蜂又被狠狠地補了幾腳



哈 說實在 這個場面的真很不可思議



因為照道理來說



不是最好不要去攻擊牠嗎



沒想到老師居然殺了牠.....



高中時遇過這樣的情形是常見的



真的只要關電燈就好了.....



每次上地理課都會很開心



因為有好多好好笑的事情





*甄選*



今天是系學會的成員甄選



因為大一都沒加入任何社團



所以我決定今年想加入系學會



希望可以讓我的大二生活更有意義囉



話說那個甄選正式到會有壓力



可是我進去好想笑......



是真的





*又來了*



2008年是音樂界的外交年吧



台灣的歌手不講



光是國外今年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歌手&樂團



10根手指頭不夠用阿



光日本就有幾組了....



更別說只是來作個宣傳的



特別的是 今年11/3 Boyzone要來台灣



最近男子團體復出的機率真是越來越高了



不知道我的BLUE何時才會重現台灣阿



說到Boyzone 聽過他們幾首經典的歌曲 很不錯



最熟悉的成員當然是 羅南 囉



所以接下來他們要推出的新歌加精選



沒意外的話 應該是會列入清單



( 天阿 我的清單沒有盡頭阿.....)



訪台四天  .....



到場的fans應該會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