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薔蜜*



也未免太恐怖了吧



它都還沒登陸 



卻已經可以感受到它的強度



實在是不容小覷



話說昨天知道原來它是韓國人命名的



所以就試著用韓語的唸法去唸"薔蜜"



超有feel XD  



這個颱風不強也難 又強又密....



不可以隨便亂取名字阿



這麼強烈的颱風要侵台



如果明天不放假也太說不過去了吧



我可不想拿命來開玩笑





*Meromero  park*



如果有常在養mero 寵物的人應該發現了



台灣版正式開幕囉



而我則是昨天才發現.... 



沒辦法平常都不會去餵牠



不過台灣版有個壞處就是



它的系統是不能和日本的共通



所以如果想要使用台灣版的話



只有兩個選擇



第一就是申請一個新的



第二則是將日版的帳號轉到台灣的



8/18~9/30 還會送 "開站台灣風商品組" 唷



所以有興趣的人 請按 這裡





*Another Cinderella Story*



灰姑娘的故事 



只能說是經典中的經典



以灰姑娘故事為背景所拍出來的真人電影



大部份的人至少都看過一兩部了



而這一次迪士尼又推出了Another Cinderella Story



女主角非常不陌生



就是在迪士尼影集



"少年魔法師"中飾演Alex 艾莉絲的 Selena Gomez



(也就是Demi 的超級好友 & Nick 的緋聞女友)



至於男主角的話 我就不熟



我只知道他有時候會在HSM中 替Troy 唱歌



因為Zac有些音需要他的幫忙



所以之前HSM辦演唱會的時候 



Zac在拍髮膠明星夢



而那時負責唱Troy 部份的



就是這位男主角Drew Seeley



而這一次的 Another Cinderella Story



其實是偏歌舞片



所以比起之前相似的電影



它又多出了不一樣的元素



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會播



我想它如果播了我也一定會看



因為我蠻喜歡女主角的 XD



有興趣請看預告片囉







*雜*



話說 雖然是颱風天 



但也沒有多閒



因為作業還真不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