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貼個電影簡介



---------------------------------------------------------------------



70年代,當性、毒品,和搖滾樂一同解放之際,

一名來自保守家庭的15歲少年威廉,

不顧保守母親的反對,擔任搖滾樂聖經「滾石雜誌」的記者,

隨著一個新崛起的當紅搖滾樂團「Stillwater」在美國巡迴演出。



在巡迴的過程中,威廉一方面要和樂團的成員發展友誼,

一方面又得維持報導的中立性。藉由和資深搖滾樂迷潘妮連恩(凱特韓森飾)

以及樂團靈魂吉他手羅素(比利庫德普飾)的相處,

他目睹了搖滾樂手對音樂的執著,

對成名的渴求,對性和毒品的瘋狂。這個旅程成了他的心靈之旅,

他看清了世界,也找到了自己。



【成名在望】是【征服情海】的編導卡麥隆克羅花費四年半自傳性的新作,

在美上映廣受好評,聲勢與去年的「美國心玫瑰情」相同,

被譽為2001年奧斯卡的熱門片。



---------------------------------------------------------------------



今年是我搖滾樂聽最多的一年



之前在某個家族的連結看到別人推薦它



是部搖滾樂迷可以看的電影



不過電影中呈現出來的是70年代 



搖滾樂一度要消失的年代



看得出來現在的搖滾樂有轉型



不完全是以往70年代搖滾樂所給人家的印象



當然搖滾本身就分很多種類



所以隨著種類的不同 



感覺也就不一樣了



我覺得如果曾經有追星的經驗



看這部電影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是部可以列入考慮看看的電影





話說 我覺得Patrick Fugit  (在電影中飾演威廉)



在演這部電影的時候長得很可愛

 

就在看的同時 我覺得他的演神很像某個女演員



結果沒想到 這位她也有在這部電影中出現



她就是Anna Paquin (在X戰警中飾演小淘氣的那位~)



話說她也是我蠻喜歡的演員之一



而且她也是HBO影集True Blood 中的女主角



(此影集的原著就是南方吸血鬼系列!!)



電影中另一個我覺得很漂亮角色是



飾演威廉姐姐的Zooey Deschanel



(當然 Kate Hudson 我也很喜歡啦~)



她的電影我都沒看過



最近一部有在台灣上映的就是 破天慌



我也還沒看 不過我個人覺得她長得很有特色就是了





總而言之  是部可以看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