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部台灣沒有上映就直接出DVD的電影



因為幾個月前 老妹跟我說這部電影很好看



叫我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看看



於是終於在今天晚上 等到它在電視上播



當然就要好好來看這部電影



在當初我只知道裡面有Amy Adams 



然後還有個跟她很像的女主角



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原來這部電影還有另一個



我知道的主角 Dermot Mulroney



(如果你看過"新娘不是我" 那你一定也記得他)



而這部電影的女主角Debra Messing 



真的跟Amy Adams長得很像



難怪她們兩個會演同母異父的姐妹



對於這個女主角我比較沒有印象



(Maybe看過她演的電影 但是我忘了....)



在這部電影中 我覺得女主角比Amy Adams漂亮





接下來就來講講故事



主要是在講女主角為了參加妹妹婚禮而回到英國倫敦老家



為了能夠有尊嚴面對兩年前甩了她的男友



特地聘請了頂級男公關來假扮成是自己的新男友



之後的故事就是在演 他們兩個要如何假伴成情侶



去參加女主角妹妹的派對&婚禮



結果就在要婚禮的前天



女主角才發現當初前男友和她分手的原因



然後也發現自己愛上找來的這位假男友



總而言之 故事大概就是這樣發展下去



我覺得也不錯 



如果喜歡看"新娘不是我"這一類電影的觀眾



可以考慮看看囉



是2005年的電影 應該是租得到吧 ... 大概





話說 之前某個小孩問我為什麼最近這麼喜歡看愛情片



因為最近我找得到不錯的電影 以愛情片居多.....



其他的動作片 或是恐怖片 



要不就是我看過 or 我不敢看 或是沒興趣



而且不想讓看完的心情太沉重



偶爾看一下這種浪漫喜劇其實還不錯



當然有好看的劇情片還是要看就是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