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爆危機TSR*



哈哈  趁著這個週末一口氣把它整部看完



因為我每次都不記得Animax 播出的時間



等到我想看的時候 已經播了不少集了



(就像AXN的影集一樣......)



所以一口氣把它看完還是比較好



這一次的TSR系列 



可以說是戰爭篇吧



我還想說 怎麼都不常看到千鳥



原來她是重頭戲 所以要擺在後面



哈哈 果然是影響他最多的人



不過看完結局後 我想應該是還有下一部吧



畢竟泰莎的哥哥才出現那一下阿~~~ 



很久沒為了看卡通而熬夜了 XD





*正義悍將*



今天終於看了它



呵呵 又是衝著角色就決定要看的電影



雖然某位掛了 但是還OK



故事部份 基本上 



看到一半大概就可以猜到後面要演什麼



所以 不會特別介紹這部電影



但是要看的人還是可以看唷





*VMA*



今天晚上看了一下VMA的首播



很高興看到布蘭妮正常的樣子



希望她可以趕快出新專輯囉



我不是很喜歡這位男主持人



因為他講話的內容很不文雅



當然他開JB的玩笑 



我想已經被很多美國青少女罵得要死了吧 XD



至於這次VMA的表演 最喜歡的是克莉絲汀還有PINK的



話說好久沒看到PINK出現在螢幕上的感覺



克莉絲汀 產後復出 還是一樣厲害



PARAMORE 的表演非常ROCK



然後 負責串場的主持人



可以看到Phelps在VMA 介紹他喜歡的歌手 感覺很有趣



看到HSM3的組合也讓我SHOCK



因為是網路上FANS最喜歡替他們編故事的組合



這次的節目剛剛好兩小時



基本上個人覺得 



今年的MMA整體的感覺比VMA好很多



雖然VMA有很多電影布景可以用



但是我覺得感覺看起來 MMA比較有水準



至少就兩邊的主持人比起來



Jared Leto 的主持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