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知道從蘆洲到士林需要花這麼久的時間



這段時間都夠我從台北到台中了



昨天晚上就算準今天早上一定會大塞車



所以我也比平常還要早出門



六點多出門 



不過就是為了等一輛816 居然等到7點多



而且第一輛還塞爆 我又擠不上



只好認命的等第二輛



於是就這樣等到了快七點半



終於來輛幾乎是空車的816



因為有位置可以坐 所以心情還不算糟



但是恐怖的路程就此展開



在蘆洲還不怎麼塞 只有徐匯那段等了一下



比起接下來要發生的事 那真的是小巫見大巫



從上了重陽橋後 經過了百齡橋



就這樣 我在這兩座橋上塞了半小時



很好 讓早就已經遲到的我更賭定我第一節到不了



因為是在橋上塞車 



所以也不可能臨時下車



此時所有在車上的學生和上班族的臉都綠了



因為都已經八點多快九點 



大家卻都還在百齡橋上 沒什麼太大的動靜



唯一有動靜的只有摩托車



此時老媽打電話給我



問我到校了沒



老爸還以為我早就到校了 沒想到還在百齡橋 呵



不過他們也塞車 因為疏洪道那邊封住



所以他們也必須走高速公路才有辦法到公司



對了 還有一個8點就到校在等體育館開門的小孩關心我



就這樣 我也只好待在車上邊等邊聽歌



唯一讓我高興的是 今天的iPod很配合



所以一路上都有好聽的音樂可以聽



就這樣 終於下了百齡橋



但是 到了陽明高中與士林行政中心這段還是在塞



又不知道等了多久總算開過了士林行政中心



結果又堵住囉



陸續可以發現不止自己搭的這輛還有其他公車的乘客



大家都提早下車 選擇用走的



而我當然也是啦



第一節沒上到好歹也要賭看看第二節



就這樣 9點左右到了士林捷運站



雖然很快就坐到車



但是只要是雙溪校區的同學就會知道



平常沒事 泰北那段就會塞半小時了



更何況今天是颱風過後



結果不出所料



在這段熟悉的道路似乎又塞了半小時



等我到了學校 一分不差 剛好10點



呵 我都快哭了



我的前兩堂課完全沒上到阿



但是我決定還是去賭賭看



畢竟通識是發點名條



很幸運的是 去的時候還可以領點名條 XD



所以我想這堂課我至少不會是曠課



所以就趕快簽名 然後拿計步器及其它資料



然後趕快去會話教室準備上課



會話課上完後 趕快去買便當



然後去體育室量身體組成分析



很好 .... 我真的需要多吃一點 



然後肌肉要多練一點 哈哈



因為在量的時候 剛好東方老師也在



所以就順便問了一下老師計步器怎麼用



從那刻開始一直到回家的路上 我都是戴著它



哈哈 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它除了會算你走幾步以外 還會看你消耗多少卡洛里



所以真的很好玩



量完身體組成後 還要再走上去R棟



因為要開會 



開完會後 已經一點多快半了



五六堂有課的我 當然要先走



走到B棟去借完球拍後



原本以為老師要在望星廣場上課



沒想到他居然改去網球場



害我們有些人又空等了不知道幾分鐘



然後趕緊跑去網球場=.=



今天很幸運 球場沒有很溼



而且上課的過程中也沒有下雨



甚至還出太陽



害穿外套的我差點熱死.....



今天的網球課在練正手拍還有撿球



手好痠.... 但是很好玩



上完體育課 最辛苦的是



還完球拍後



還要走到山上的R棟



呵呵 計步器因此增加了不少步吧 



最後七八堂上的是 故事選



第七堂看的 浦島太郎



是不太一樣的版本



大家都快笑死了



因為只要出現 "聞こえる、静かに、遊びましょう"



這幾句話的畫面都很好笑



今天的故事選還蠻輕鬆的



唯一恐怖的是背句子



好佳在我是被點念課文



叫我背一定沒辦法那麼快記起來阿~



之後回家一路上都蠻順的



比起早上來說真的好太多





唉 ~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就說今天應該放假的



結果不放的後果就是造成北市大塞車



被罵到臭頭 這樣有比較好嗎....



對了 原來校門口一度淹到膝蓋



我以為只是臨溪路附近的幾戶住家被撤離而已



原來學校是真的有淹水



今天早上經過溪的時候 那個水位是真的有點嚇人



可見昨天有多可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