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堂有空堂的我



中午12點多就去非書報到了 XD



今天因為也想不到要看什麼



所以就草草決定看"日巡者"







看完後我就能理解為什麼它沒有在台灣的電影院播映



而直接選擇出DVD了



因為我是看完它的系列小說 (夜 / 日 / 幽 / 終巡者)後



才來看這部電影 



所以有些心得一定要發表一下





第一  如果你是都沒看過小說的人



那你最好先看過它的電影第一集"決戰夜"



否則看"日巡者"會從頭到尾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第二 就算是看過小說的人



看這部電影也會瘋掉



ㄜ~ 是沒那麼誇張啦



不過絕對會錯亂



因為本人就是這樣.....



基本上 它電影的背景故事跟小說是不一樣的



所以有些人的角色設定是全新的



像是 "葉格爾" 這個角色的設定



在電影中他則是變成了安東的兒子



讓我看得很痛苦  完全要邊看邊領悟



因為我沒看決戰夜阿...............



就是這一類的 會導致精神錯亂 XD



然後電影日巡者的結局也跟小說不一樣



看完電影版的結局會想殺人吧



渾然不覺得這樣是結局



(照它這樣的結局是不會有續集的)



不過硬要說它是結局也是可以啦



只是比起小說 



我只能說小說的內容真的豐富太多了!



如果看過日巡者小說的人 一定會對電影感到很失望



相信我 是真的





第三  



我覺得所有角色都被演員老化了>~<



難道 俄羅斯沒帥哥嗎 ?? XD



演員中我喜歡的角色就只有 奧莉佳



跟我想像中的是可以符合的



至於 "斯微塔"這個角色 



我覺得把她演得太不堅強了

 

蓋瑟 & 薩武龍 比我想像中至少多了20歲 哈哈



不過他們兩個我還可以接受



畢竟他們角色的年紀本來就不小了 



其他 包括 安東, 西蒙,阿莉莎,科斯加,葉格爾...等



這些角色都沒有我想像中的合適



所以 要看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好吧 整部電影也不能被我批的一無是處



唯一讓我想稱讚的大概就只有 "特效"



相較之下



此位導演所拍的"刺客聯盟"真的成功太多了!!



至少我看完Wanted的心情超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