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單週星期一早上就沒課的我



今天因為語法課停課一次



導致我今天只有78節的課



偏偏這堂課又是翹不得的課



差點就以為今天可以放一天假



(不過還是有些人有放到吧)



不過感覺今天過得很悠閒



因為早上睡到10點



然後去買午餐回來吃



聽一下日練 寫一下英文作業



逛一下網站



跟外公外婆聊一下天



不知不覺就2點了



然後我又提早半小時到學校



害我不知道要做啥



因為下雨 所以有點煩



還好今天的日練 老師沒有生氣



我真的有一度以為她要生氣了



今天的日練也過得蠻快的



呵 我來上個兩小時的課後又要回家了=.=



還好回家的時候 等車都蠻順的



所以還沒6:30就到家



因此今天心情蠻好的





話說 5人的效應到現在還在阿!



昨天晚上找到去年他們來台灣的剪報



感覺很有趣~



明天和後面似乎還有他們的相關節目?!



期待....





Btw  這星期要去看

納尼亞傳奇: 賈思潘王子

Step up 2: the street



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