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是昨天我跟我妹的談話後  哈



事情是發生在昨天晚上



事件一.



我剛好在新增下面那一篇網誌時



(Jesse的新專輯訪談特輯)



因為特輯的消息來源是官方家族



所以當我PO上網誌後



我在確定影片播放OK不OK的時候



我最小的妹妹來問 (以下簡稱 S)  



S : 你在看什麼?

T : Jesse McCartney的專輯訪談

S: 是喔~ 我怎麼覺得他變了....

T : 對阿 年紀變大了 



(於是我們兩人看起官方家族的相簿)



S : 我覺得他以前比較帥

T : 恩 應該是要說髮型對一個人影響很大



(接著又看到最早期的他)



S : 以前好帥 ! 看得出來現在老了 

T : 天阿 以前真的好可愛





事件二. 



以下的對話是睡前的哈啦



(大妹 P 用來代稱)



我把小傑的三張CD拿去給他們看



於是做起了比較看哪一時期最帥



然後繼續其它的話題



T : 話說我最近差點遺忘一個我最喜歡的團體



P & S : BLUE



T : 哇塞...

P : 他們已經是另一個層次  都是爸爸級了

T : 可是論出道的長久 他們沒有比新好男孩早

P : 呵新好男孩 他們都已經變新壞男人了吧

T : 哈哈 



於是 小妹哼了一首BLUE的歌



然後唱著唱著不知道為啥就接到TCF的歌



T : 天阿 你能想像JESEE是21歲

     然後 KYLE是22歲嗎  只差一歲 感覺差很多XD



P : (笑翻)



接著又不知道為啥 開始點起TCF的歌來了



講個歌名 就要隨便唱幾句....







我終於知道為啥我媽會受不了我們三個人聚在一起聊天



因為很吵 很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