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的音樂報告就甭提了呗



徹底的失敗 對不起穩潔跟蕃茄魚阿



雖然結果是早已預想的到



不過當它果真如此的時候



還是會很難過



算了



這種東西本來就沒辦法臨時抱佛腳



過了第一節後的一天就開始很精采



哈哈



上完數學 英文課後



第四節地理去圖書館看 CRASH衝擊效應



真的從頭到尾都在講種族歧視



目前是覺得還OK



期待後續發展



中午跟位子她們叫扁食來吃



乾麵很好吃



應該說我肚子餓什麼都好吃吧



然後中午淳惠借我海賊41ㄝ



超開心的



她跟朋友借都還沒看就先借我



超感激她的說



這集還是很好看



也是看到差點哭



中間在講羅賓小時候的故事



她真的很可憐



整個 歐若拉島 的人都死了ㄝ



只剩她一個



話說羅賓的媽媽也很漂亮



(歐雅比爾...我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其實長的跟她一模一樣只是髮色不同



越來越喜歡羅賓了



魯夫還是一樣的帥阿



回到正題



下午第一節是體育課



因為下大雨所以不能上課



於是我們就去圖書館看畢業旅行的光碟



整個就很HIGH



沒想到晚會居然全都錄



連我哭都有>~<



話說可以看到海灘神發球喔



哈哈 恭班的沙排可是鏡頭很多的ㄋㄟ



不過我還沒看完



等會有空再來看



因為我們班太HIGH太吵



結果圖書館主任跑來罵我們



不過上課時間圖書館本來就沒什麼人阿







接下來是秀蘭大姐的課



因為今天上國概上到戲曲



於是她就說下星期要給我們看影片



大家就很認真在討論要看什麼



最後的結果 是我也有投的 霸王別姬



我一直很想看 每次我都只看一點點



這次很高興有機會可以看



哈哈



自習課 還是跟往常一樣吧



不過有一些人看到柯媽來的時候



用極快的速度衝回座位



真的很好笑



因為那種速度也太快了吧



連老師進來都說你們是看到鬼是不是



哈哈



笑死我了



回到家的時候



看到天魔的幕後花絮還有預告



說實在我很想去看



不過最近家裡的事情很多



大人們很煩



我想是不可能了吧



話說明天史地停課



然後晚上要開始上高三的數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