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好看阿



今天晚上去赫哲補完數學後



9點多馬上坐捷運去華納與家人會合



哈哈因為我們要看10:10的 海神號



原本想說最近應該不會有機會再去看電影的說



結果今天居然可以看 超高興的



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媽也很想看



哈哈



海神號 整頭到尾沒有冷場



真的整部戲都在逃難



拍得都很真



而且電影院的冷氣超冷



我跟我妹邊看邊發抖



話說之前看 明天過後 的時候也一樣冷



是不是看災難片都得這樣阿



看到幾位犧牲者死掉很難過



看完後 跟老媽討論起劇情來



因為她有看過以前的海神號



聽她說以前的劇情



讓我也很想看



而且以前的版本更讓人想哭



畢竟它一直到現在



都還是災難片排行榜第一



總而言之



海神號 是一部絕對值得去電影院看的好戲



有想去看的就快去吧



雖說跟鐵達尼號一樣是船難



但是因為鐵達尼戲內愛情的成份佔比較多



所以個人覺得海神號比較好看



至少比較有災難片的感覺



對了 我覺得劇內的狄倫很帥 哈哈



他也演過不少片子 我蠻喜歡看他的說



可是一時想不出名字



最近想人名要想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