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原本是昨天要打的文說



因為太懶所以今天打



由於之前那支手機真的快被我解體了



加上很多次打給別人講話對方都聽不到



於是昨天老媽買新手機給我了



超高興



原本我想買SHARP最新的那支



不過發現很貴



於是選了次貴的VS3



我買黑色的



因為白色並不是全白



所以感覺黑色比較讚



不過最大的缺點是會有手印



除此之外一切都很美好



終於可以讓我放想放的鈴聲了



原本想放一公升的眼淚OP的說



結果發現



那樣會太小聲我聽不太到



於是目前放的是BLOOD的OP囉



那天更閒就會再換海賊的吧



呵呵



對了 再半年我的手機號碼就會換新的



因為我不太想再用台灣大哥大了



之後會換遠傳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