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又有機會三人可以聚在一起吃飯



(沒辦法 有位小孩always 很忙)



總而言之今天總算約出來見面啦



結果難得聚會 居然兩位小孩都睡過頭



還好沒有遲到太久



不過我可能餓死在北車了 =.=



等到三人都到了之後



在猶豫要吃和民還是拉麵之後



最終的決定是去吃火鍋



在北車微風那 能以250的價位



吃到好吃的火鍋算是很不錯了 



邊吃邊聊 哈哈 不自覺吃了2小時多



(那裡的服務人員態度都蠻不錯的)



結完帳填完問卷後 



(填問卷是因為 之後可以收到折價卷!?)



準備去COMEBUY買飲料來喝



不是我在說  租金真的會影響食物的價位



(呵 是廢話嘛....)



在家附近買珍奶的話 大杯也只有25



在那要花40才買得到=.=



呵 不過最後因考量我要喝很久



所以我還是買了紅茶 哈哈



說真的 我到現在還沒喝完



哈哈 相信我真的可以喝一整天......



買完飲料 我們就往地下街的方向走去



話說 我真的害人不淺



不過只是進去某家店 



我讓某位小孩馬上就花了快一千元



對不起阿......



之後逛完此家店後 去逛了唱片行出來



當然不能空手而回啦



今天我買了唯一一樣東西就是



柴崎幸的精選輯 XD



因為很喜歡她 不管是演戲還是唱歌都是



所以買的時候沒有想太多 很快就決定了



有一位小孩也跟著買了....再加彩虹的新單曲



接著就去逛地下街



不小心就會走進模型店 



不過還好今天沒有失控啦



然後 我們去玩了一下投籃機



呵 平常沒有常練 真的手會痠.....



玩完投籃機後 



因為某小孩跟別人3點有約 所以先解散



然後我跟另一位小孩 又逛了一次唱片行



找尋那張她也分不清楚買過沒的專輯.....



呵 然後買完後 前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原本是要去橋大 結果去了墊腳石



有個小孩一發不可收拾阿.....



因為那裡讓她找到不少她想買的書籍



最經典的是



結帳時需出示證件  因為年紀看起來很小 哈

 

誰知要買的小孩沒證件可出示



最後還是用我的=.=  



天阿 不是我要買阿....



哈 買完之後也差不多了



那位小孩 今天敗了不少東西



反觀吃喝不算  我只有買CD



總歸一句  今天是很有趣的一天? 





阿 差點忘記 



要謝謝小黎提早送我禮物



都是我很喜歡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