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是因為 又大勝了 



而且破百





呵 



是因為 不過是和朋友出去吃個飯



又要被念一頓



而且怎麼樣都好像是我有錯



對 目前的我除了玩樂跟念書以外



我真的對家裡毫無任何實質上的貢獻



我常講 我又不是不幫忙 



只要你跟我說 我就會去做阿



我知道這樣是不夠的



而且處理事情很不積極



要罵我是個廢人 



我想應該我也沒辦法反駁吧











是因為 



有的時候真的只需要一句短短的誇讚



而"誇讚"之類的字眼 



我想在我家應該是聽不到吧



並不是說你們對我不好



而是罵了一再重覆的話語



一遍又一遍



我知道一定是因為有錯所以才會被罵



但不是只有我等稱讚的話而已



到底要做到怎樣的程度 



到底是成為怎樣的人



還是到底應該像哪家的小孩一樣



才能夠等到你們的稱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