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騙人布的誕生日呢 !!! XD) 



待在家裡想過個特別的愚人節是很難的事 



我也沒有想要去整人的意思 



所以今天就這樣浪費了難得的"愚人節" 



不知道大家今天過得好不好 



有人被整得很慘嗎 













話說 



今天開始有SBL的季後賽可以看了



 (例行賽後半段看得很沒力.......) 



對於最近找不到啥樂趣的我來說 



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哈哈 



希望我支持的球隊可以打進冠軍賽囉 



應該是說 請一定要打進冠軍賽阿











By the way 



我想應該不少人聽過Colbie Caillat 的Realize吧 



想聽聽不一樣聲音的版本 就往下看下去吧 



Realize Cover John Nathaniel





基本上常玩Myspace的人知道他的機率比較大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myspace的另一個原因) 



他推出了個人專輯 如果你喜歡他的音樂的話 



可以去他的官網 



他限時提供了2首可以download唷 



其他的就算不能下載還是可以聽聽看唷 



台灣短期間內要找到他的專輯應該是件難事















my 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