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基本上今天是很平凡的一天啦



雖然既是4/4兒童節卻又是清明節



平凡是因為



睡到11點多才起床 然後起床沒多久後



就跟著去吃午餐順便買餅乾糖果等



買完後  回到家後 趕了一下會話作業



然後看了一集日劇 



很快地 又到了晚上吃晚餐的時間了



今天 老媽說要去"醬太郎"吃吃看



(已聽聞許久 該是要去嘗試新事物)



於是就一起去吃晚餐囉



個人是認為啦  差不多的價錢及消費方式



衣蝶S館樓上的鬥牛士比較好



(肉的總類 湯頭 都比較好一點)



只差沒有冰淇淋而已



不過吃東西本來就因人而異啦



所以聽聽就算了



吃飯的時候一直在注意時間



因為怕錯過了比賽阿



還好九點回到家



當然是先開電視再說啦



打開電視的第一驚奇是



居然還在打第2節 



看到中場休息後 



轉去別台才知道 第2驚奇是



璞園今天贏了裕隆 !



(是我樂見的結果  想必應該是很激烈的戰況?)



最後繼續專注在電視上



天阿 今天的比賽真的是很刺激



看的我心跳都快停了



果然是不可以小看對手



不到最後一秒鐘 真的難分勝負阿



就在最後那關鍵的一球 還有加罰 



第三驚奇是



總算是率先進了冠軍賽 XD



不然多打一天對球員和球迷都是折磨阿







好啦  話說呢



昨天花了一個晚上在找圖



順便認真分辨了一下 四位世界級的名模



Gemma Ward / Sasha Pivovarova 



Lily Cole / Heather Marks



我想常看時尚雜誌或是伸展台



亦或是平常的一些化妝品廣告 的人



應該對這四位都不陌生



只不過你可能分不出來誰是誰而已



在之前我每次都要想很久 



以上兩組到底誰是誰



哈 我想應該有人會以為是同一人吧



如果你分得出來我網誌左圖跟我MSN上的人是誰 



那你就過了第一關啦 哈哈





BY THE WAY 



現在的音樂是 Daughtry 的 all these lives



之前以為絕版了說



因此有個小孩還跑去美國買



結果居然昨天發現 某唱片行看到了兩張....



呵  喜歡他們的音樂卻還沒買的人可以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