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每一節課感覺都過的很快



所以不知不覺的半天就這麼過了



然後下午的課很廢



美術邊聽音樂邊聽老師講話



歷史課感覺沒上什麼就過完了



體育課最後的大隊接力很刺激



不過因為強的人跑兩次



所以成績也不太準



希望原本的選手上來後



速度也不會改變太多



今天得知14號公車改路線了



它會開到長安街



整個人心情就超好



哈哈



於是放學就跟晴媚還有雨芝去北車搭14



結果你猜我幾點到家



哈哈



是5:30ㄝ~神奇的說



不過回到家看個電視吃個飯很想睡覺



於是小睡了一下



然後寫作業



不過今天網路很不順



我很想抓狂



還好有KAT-TUN音樂可以聽



否則我心情就會超差



他們的歌每一首都很好聽



不過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很快就學會唱



挺多會哼出音樂而已吧



4/7是個值得期待的日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