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



不是我在講



今天也太多國外藝人來台舉辦演唱會了吧



五月多的時候



像是James Blut / The Click Five / 早安少女組 / Vitas...等



然後接下來有



Air Supply / 奧斯蒙家族 / Simple Plan / Miyami 雅 / 嵐 / 米希亞 / 濱崎步...等

 

今年還真多外國歌手要來台灣賺錢阿.....



都是很不錯的歌手



都去的話應該要花不少錢吧



不過種類很多 大家可以選自己喜歡的



看是要注重 歌聲或舞台效果或high的氣氛



哈哈



聽說Green day 說不定也會接棒?! 



目前有想去的大概就是 SP &  嵐 的吧....



不過話說 他們兩個比起來 .....



論演奏 就要選SP



論長相 選嵐?



舞台效果 當然是嵐



high到瘋  那應該是SP 



歌曲的話  不一樣性質沒辦法比 不過都很讚



週邊嘛



本人現在對SP的週邊很感興趣



如果我沒去成 也要去買週邊XD





*期末考*



話說期末考 在星期三就開戰了



這次的歷史嘛 我很認真寫



所以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不過是科絕對會過的科目就是了 不用去擔心它



星期四 考了體育跟發音口試



體育嘛  我也盡力了 



不過就是個體育 說實在85以上我就會很高興了



發音口試



呵 因為沒練習 唸成那樣



看來我筆試要好好的準備



不然成績會比上學期難看的感覺



但是再怎麼慘 也是會PASS



明天要考英文



雖然不用擔心



但是我希望可以考個不錯的成績



所以等會還是要來好好的念英文



至於星期一的科目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我真的不知道這週末夠不夠我念這三科



國文 還沒背完



語法  一個無範圍的科目 不知道看跟沒看有沒有差



日練 範圍很多 居然還要加考課外



看來會比期中考刺激很多



接下來的等星期一過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