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由這兩天非常密集的期末考



我已經精疲累盡了



腦細胞在短短的48小時中不知耗盡多少



週末光是努力地背星期一一大早就要考的國文



就花了我不少的時間



然後認真的看了語法



至於最終的結果到底是怎樣 就等成績單出來



日練我是真的沒有花時間去準備它...



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加上今日再度密集的考試



34節考了英聽



明明都很簡單 也都聽的懂



但是不自覺得就是會恍神



導致要選答案時猶豫了....我是白痴嗎



今天的初日是徹徹底底的炸掉了



我真的不覺得初日會及格....



但願我可以pass



能夠ALL PASS當然更好



話說今天的會話口試



我留到了七點多才考



結果老師問了幾個簡單的問題 就換下一個了



等到那麼晚真的好無聊





明天考完軍訓  後天考完發音筆試



我的大一期末考將正式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