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昨天很忙碌 今天很無趣



昨天為了要在午夜12點之前趕出講稿



所以中午起床吃完午餐後



拖完地板



看完 女皇草地賽後



(難得又可以看到Nadal & Djokovic !)



趕緊開始寫稿子



雖然是寫有興趣的東西



不過寫到會覺得有點煩



但是總算把它趕完了



還為此去日本的yahoo找找看有沒有TCF的消息



哈哈 超好笑的



翻成日文的The Click Five唸起來真的很有趣



趕完speech的稿子後



想說為了不要讓自己太忙



所以也趕了兩課的對話



一天有時候也不會和同一個人講這麼多對話阿=.=



因此我還有三課要編....天阿



雖然說下星期要開始考期末考



但是尚未找到FEEL 所以念起書來有點無力





*影片*



昨天晚上因為真的有點無聊



所以我又看了一次Step Up



當然是挑幾個重要的片段看看就好



不然全部重看一次又要花不少時間



等我考完我要去租我想看的DVD>~<



話說今天下午 因為念歷史念到有點煩



所以就上網找影片看



哈 找影片當然要找有興趣的東西



因為之前一直想看



侯佩岑在節目訪問賈思潘王子Ben Barnes



結果因為忘記 所以錯過了電視播出的時間



好險網路很方便 只能說 Youtube真是個好東西



哈哈 所以剛剛就把訪問的片段看完



不管是侯佩岑還是Ben Barnes我都很喜歡看



所以看那個片段的時候 心情超好 XD



期待Ben Barnes的新作 >///<





*版面*



 昨天因為很無聊



所以也順便把網誌的版面改了一下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樣



基本上原本是不太想選這麼深色的背景



畢竟夏天快到了



但是因為我蠻喜歡這個版面的配色



所以還是決定用這個



大不了再改回原本的那一個=.=



網誌中間的圖 要放誰讓我很猶豫



原本想放30STM 



但是想一想還是先放TC5好了



等有空再多找一些圖來放





對了 昨天也找了不少McFly的圖片



還意外發現原來他們邀過TCF去當他們的演唱嘉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