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難得一次的黑色星期五



我有想去買可口可樂zero的衝動



聽說今天買一送一!?



不過胃不好的我 不太喜歡喝汽水



因為喝多很難過=.=



話說今天是我兩個妹妹的畢業典禮



分別是國中跟國小



不過我都沒去



說實在的就算去了 也進不去



所以倒不如乾脆在家



而且我大妹的還是在早上



對於一個早上沒課的小孩來說



我怎麼可能去呢  



所以還是由媽媽代表去就好







話說今天下午的會話課和英文課



我一直很認真的在想speech的稿子要怎麼寫



原本想說要寫有關於海賊王 



發現那樣好像太幼稚



然後在會話課的時候



我寫了有關於網球的中文稿



卻發現 它有太多專有名詞我不會翻



所以我放棄了這個想法



最後 在英文課的時候



我決定寫有關於The Click Five 哈哈



這一次直接用日文來寫稿子



呵呵 似乎是以上三種寫起來最順的一個



所以等會要來繼續趕工...



話說我都寫到詞窮了 



因為會的東西有限 寫的也有限阿>~<







來聊聊最近在注意的東西好了



雖然快要期末考



不過該注意的東西或消息還是要注意



像是6/23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要開打囉



( ESPN廣告做的很讚!! 超有英式風格)



雖然是在期末考



不過我想最後的決賽 應該是在已經考完的時候吧



最近另外注意的兩樣東西是



(用東西感覺怪怪的  應該說是人啦)



1是我從一兩年前就開始注意的小孩 "Alex Pettyfer"



(也就是在我網誌上左圖顯示的那一位)



話說雖然才小我一歲



不過他完全就是個大人阿



今年的他也是Burberry的模特兒之一唷



alt=""/>







alt=""/>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笑起來的樣子



alt=""/>







第2則是 "30 Seconds to Mars " (30秒上火星)



width="400" alt=""/>



是的 它是一個重金屬/搖滾樂團





(看到這類的團 不禁讓我想到My Chemical Romance)



之所以會注意它 除了因為它在國外蠻紅以外



重點是因為這個人 Jared Leto



alt=""/>



我想不加註解光講名字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誰



如果你有看過由柯林法洛所主演的電影 "亞歷山大帝"

 

他在片中是演Hephaestion



(呵 有講等於沒講=.=)



那你應該對這個人有印象才對



連續兩年獲選People雜誌50位最美麗人物 ! 



這樣的人如果看過卻沒印象也很怪  XD



話說他們的音樂 其實蠻不錯的



但是不習慣聽這類的音樂的人可能會覺得很吵吧



不過如果你不喜歡這樣的版本



是可以去YOUTUBE找不插電版的唷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不插電版的很讚



還有有關於他們  有一個不得不提的是



他們的官網做的很讚 超酷的



另一個是他們對全球暖化的重視



想知道為什麼 去他們的官網看看相關連結就知道囉



以下就放他們的MV 還有官網的連結



target="_blank">全球官網


MV



"From Yesterday"








"The Kill"








"The Kill (acous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