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小時前 我去電影院看了這部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續集電影







納尼亞傳奇 : 賈斯潘王子



我想如果你看過第一集的人 一定會更喜歡第二集



因為無論音效還是戰爭的那種大場面 絕對不比魔戒遜色



(它就是由魔戒&哈利波特的特效團隊來製作的)



不論是小孩還是大人 看了絕對不會後悔



這種電影就是值得你花錢去電影院享受



廢話不多說 先貼個電影簡介



------------------------------------------------------------------------------



繼2005年【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之後,

2008年迪士尼影業將與威登媒體再度合作推出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

再度帶領觀眾重返納尼亞的魔幻國度。



改編自英國作家C.S路易斯的暢銷系列小說,

【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全球票房熱賣超過7億4500萬美金。

第一集中,來自英國倫敦的四兄妹繼承了獅王亞斯藍

成為納尼亞王國新領導者。

數年之後,他們無意間從納尼亞王國回到了原來的世界--英國,

而奇妙的是,在他們竟然才離開幾分鐘而已。



一年之後,四位主角重回納尼亞王國,但時間卻已經過了1300年之久,

而他們所認識的納尼亞王國已不復存在,當時富麗堂皇的宮殿已成廢墟

,而被坦摩人所征服的納尼亞,也落入了暴戾兇殘的米拉茲王的魔掌。

在坦摩人的暴行之下,納尼亞人幾乎滅絕。不僅如此,

米拉茲王更一心一意想要殺死納尼亞王儲賈思潘王子,

讓自己親生兒子成為唯一的繼承人。四兄妹將與本集出現的新角色,

年輕帥氣的賈思潘王子攜手合作,在眾多奇幻生物的協助下,

共同從坦摩人手中拯救納尼亞,重建成充滿榮耀與希望的納尼亞世界。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是由導演安德魯亞當森率領第一集的

原班人馬製作群再度打造,值得期待的是【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

中將有多場面浩大的戰爭畫面,令人目眩神迷的新人物與特效,

納尼亞王國裡的造型奇特的各物種也將會以各種不同的招式共同禦敵,

絕對會令人嘆為觀止!



-----------------------------------------------------------------------------



我很喜歡它的拍攝手法



除了電影剛開始沒多久 就讓賈思潘王子有很帥的出場方式外



更重要的是因為可以讓觀眾和主角們一起重回納尼亞的世界



這種感覺很棒 因為你會跟主角們有一樣的想法



究竟在他們不在的期間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跟著他們一起拯救納尼亞



讓自己就像是身為他們的一份子



所以當他們在作戰的時候



你也會替他們感到緊張&擔心



而且在整部電影的過程中



龐大的作戰場面一定要有之外



曖昧的畫面也有



最不可或缺的就是 讓人大笑的對白



因為它的觀眾群不只是鎖定於大人而已



所以有很多讓人會心一笑的角色



不定時講出一些很有趣的對白



讓大人與小孩都可以哈哈大笑



至於角色部份



當然大家都長大囉



最明顯的莫過於 艾德蒙&露西



如果你有認真在看雜誌介紹的話就會知道



其實飾演艾德蒙的Skandar Keynes



他比另外兩位男主角都還要高 



(17歲的他 已經有185囉~)



不過在電影中  會發現刻意不去突顯他們的身高



不然弟弟長得比哥哥高會感覺有點怪 XD



(媽媽說 飾演Peter國王的Peter Dinklage 在這集也變帥了~)



飾演露西的Georgie Henley 在這集中也變得比較懂事



哈 不過最多人注意的 



我想還是飾演賈思潘王子的Ben Barnes吧



即使你一開始不喜歡他 看到最後你也會覺得他很帥



我覺得他在演曖昧不明的內心戲時 很妙



只可惜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阿



看納尼亞 絕對不能錯過的角色當然還是獅子亞斯藍囉



每次出場都很有霸氣 超酷的



話說讓我感到最可惜的是



居然沒能看到我最愛的  人羊吐納思 >~<



(沒關係 他現在很紅 所主演的"刺客聯盟"快要上映了! )



總而言之呢 



如果你打算今年只花一次電影票錢



而且希望是要講求音效及大場面的話



那你絕對要把這一部電影納入考量



看完它 真的覺得 哈利波特是給小孩看的=.=



完全比不上納尼亞阿



我有想在暑假 看納尼亞小說的衝動了!



想看更多的相關新聞就按以下的連結囉



按我!



看完這部電影 除了開始期待下一集外



對於結尾的地方 一定有些話想說 



呵呵 多半是因為 那段曖昧的關係XD









題外話 我今天看電影左邊居然坐著一位不關手機的女士



( 大概30幾歲的人吧)



而且手機響  不關靜音就算了 居然還繼續跟電話中的人對話



(他們兩人的對話連坐在我右邊的妹妹都聽的到了=.=)



不知道是她的反應太遲頓還是怎樣



她都被她前面的兩位狠狠瞪了一下



居然還不把手機關機 



過了我也不知道是多久  還讓它響了一次 而且還聊



不是我在講 拜託  看電影時該有的禮貌還是要有阿!







P.S 星期日要看期待已久的Step Up 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