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很囂張的我在今天又去電影院看了另一部電影







舞力全開



自從2月底



看了第一集後  話說我也幫它打了蠻久的廣告



如果你認真在看我網誌的話就會發現 



第二集其實跟第一集沒有什麼太大的關聯



不過學校都是MSA就是了



舞蹈的部份 第一集比較偏芭蕾



而第二集比較偏 街舞的部份



所以基本上不能拿一二集來作比較



就要看觀眾哪一種類型的囉



話不多說 先貼簡介



------------------------------------------------------


★【髮膠明星夢】製作群再次震撼人心作品

★華裔導演朱浩偉好萊塢一炮而紅代表作



離經叛道的街舞舞者安蒂(布莉安娜艾維根 飾)生性叛逆,

在被排擠之後,想進入人才濟濟的馬里蘭藝術學院學舞,

但同時懷抱著和巴爾的摩街頭舞者一起跳舞的夢想。

加入馬里蘭藝術學院後,安蒂卻發現自己難以適應正統嚴苛的校風。

馬里蘭藝術學院全校最炙手可熱的風雲人物查斯(羅伯霍夫曼飾演)

想突破傳統,組團參加巴爾的摩最大規模的「街頭尬舞」大賽,

但是「街頭尬舞」是校方的大禁忌。查斯和安蒂攜手合作,

卻導致安蒂的兩個世界相互衝突,她在舞池和人生中的壓力與日俱增,

安蒂必須找到實現夢想與融入新環境的辦法,舞出真正的自我…。



年輕的華裔朱浩偉為【舞力全開】注入了全新能量,

把跳舞的場景從學校的舞蹈教室帶到街頭,

也就是青少年「街頭尬舞」的場地,賦與這部電影全新的氛圍,

更緊張、更有挑釁意味,卻依然充滿了人性和希望

【舞力全開】在Pub、在街頭、在滂沱大雨中飆舞,

融合更多樣化的動作,從踢踏舞、花式跳繩、騷莎,

到popping, locking和breaking,舞蹈技巧出神入化,

全片更是洋溢著青春、活力與希望。


---------------------------------------------------------



所以基本上只要你有點音樂細胞或舞蹈細胞的話



看這種電影就絕對不會感到無聊



最後雨中尬舞那段真的看到雞皮疙答掉滿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事先看過M&M及ACDC  Battle的關係



在看電影的時候 總希望可以看到更精采的畫面



當然囉 電影的片段已經是很精采了



對於角色部份 



男主角我想大家都比較熟吧



雖然他在 熱力四射&足球尤物中都不是男主角



不過多少還是可以看到不少他的鏡頭



喜歡他的影迷們 放心 這部他絕對是男主角啦



女主角嘛



其實很少有機會可以看到她作品



舞技撇開不講



我覺得她可愛的程度勝過於漂亮



不過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會嚇一跳



因為感覺跟長相不太符合 XD



我和我妹目前認為最漂亮的舞蹈片女主角還是"潔西卡艾芭"



哈哈



看這部電影有兩大我很在乎的角色



第一 當然是來客串Tyler的Channing Tatum



看到他再度出現 真的很高興



而且舞技比第一集進步



( 我媽最喜歡的角色就是他 XD 一直說他很帥 )



第二  當然是在電影中飾演Moose



而實際年紀只有16歲的Adam



如果你看過ACDC的Battle 就會知道他真的很強



看完電影後 真的覺得他很厲害又可愛 





話說 那個DJ真的很搶鏡 但是很好笑





基本上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 



所以對於本片的舞蹈不能作啥太大的評論

 

而且舞蹈這種東西 還是要親眼看才能體會那個感覺



也很難用言語來形容吧



總而言之 想看輕鬆點又跟得上流行的電影 



不妨將它列入考慮囉





P.S 如果想看 M&M 和 ACDC 的Battle可以上youtube找

      

或是爬我網誌的文章一定也找的到 我好像是放在News這類



最新的消息是 6/10 M&M 要反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