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片*


在這短短的2~3天內


發現轉電視都可以轉到鬼片=.=


我想跟我一樣閒的人應該有發現


像我星期五就看了"嚇破膽Ghost Ship"




哈 總算讓我看到它了


還記得當初2002年它要上映的時候 我就一直想看


之後等它下片後 我有嘗試要去租它來看


結果租到的版本並不是這部


於是一直到這星期我才從頭到尾看完它"


光看海報不難發現它的內容一定是跟幽靈船有關


不過雖然是幽靈船 但是卻不會很恐怖


就我本人在看的時候


會比較想知道到底誰是那位"兇手"


畢竟要讓整艘船上的人都死光不是件簡單的事


就抱著這樣的心態看下去 看的人不會失望


因為除了想不到的關係外


你還有可能看到最後一刻 都還要想一下


最後到底兇手做什麼去了


總而言之 是部可以花時間來欣賞的電影啦




然後在昨天星期六晚上


我又看了另一部電影"惡靈13"




說實在的 它也沒有恐怖到哪裡去


而且它和前者有個共同點


那就是都要釋放那些被囚禁的鬼魂


其實這些鬼魂都不恐怖


因為它們都是被某人用慘不人道的方法所囚禁


因而導致它們有股怨氣 不得不發洩


所以這部電影當然最後也是有個完美結局囉


話說這部電影中的那台機器真的很不可思議


如果現實中有這種鬼屋 想逃出應該是不太可能了吧


兩部電影比起來我會比較推薦前者吧




話說 最近又一直在重播"驅魔神探:康斯坦汀"了


不過即便我看很多次


被我發現它的時候 還是會停下來看




*音樂*


最近這星期正在苦惱


快要沒有一些新的音樂聽的時候


今天倒是讓我找到一些不錯的音樂


包括有


"Diana Krall"


(儒慶似乎很喜歡她?!)


果然不錯的聲音配上Jazz


就是有它一定的魅力所在


"Simple Plan"



我也一直很喜歡的樂團


他們出新專輯了


不過為什麼現在才推出同名專輯=.=


好吧 音樂好聽就好 


"Ne Yo"


無意間發現的歌手


聽到他的"because of you"之後


馬上就知道 我會喜歡他音樂


果然聽了其他幾首 也很不錯唷


"Taylor Swift"


今天第一次知道這位歌手


恩~ 也是我喜歡的feel就是了




最近找不到音樂聽的人


不妨聽聽以上幾位的作品吧





*日劇*



哈 既然有一星期的假可以放



當然要聽從老師的話 多多看日文發音的電視節目囉



呵 這對我們不是什麼難事



對我來說



就是多看幾部日語發音的日劇和卡通



於是就找了幾部日劇來看



包括子容推薦的TV版"蜂蜜幸運草"



我只能說 看著都是自己喜歡的演員所演的戲 



果然是很棒的感覺阿~~~



然後 無意間發現一部"死化粧師"



雖然主角們不是什麼很有名的人物



但是就故事內容還OK



最後還有日版的 "花樣少年少女"



好吧 我知道又是一部去年的日劇



我卻今年才在看=.=



話說 不爭的事實



台版真的完全沒辦法跟日版比阿......



論男生們..........果然還是日版好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原著漫畫



瑞稀的形象 果然是無人可以取代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