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有一星期的春假可以放



(沒放的人現在應該想殺我了.....)



所以也就是從今晚開始~4/6 都是休假的狀態



本人我雖然有想到要做些什麼事



也有很多想看的小說之類的



但是最終會完成幾樣



我現在也無法預測



而且雖然說放一個星期



但是現在就已經知道其中的三天是有事的



所以 呵 下星期一才會知道這個春假



到底做了什麼事



(呵  廢話....除非我可以預知未來=.=)



據小道消息  4/14似乎已經確定會放假了!?



因為是研究所的考試



另有一說是 連4/15也有可能放假? 



因為研究所要考兩天???



好吧  都是未知的



如果真的可以放 我會很高興



但是... 那距期中考不遠了=.=



放的話 應該要把它當溫書假用吧





題外話



當我在倒數TCF演唱會的同時







也是在倒數國中基測的日子



5/23演唱會 5/24 基測



感覺有點對不起我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