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雜事可以打



譬如說 羅密歐與茱麗葉 男女主角來景美



算是大事情吧



想不透為什麼他們會來景美女中



似乎是為了法文班ㄉ教學之類的



總而言之學妹很幸福



三年級的我們



如果想看他們要不就從勵學樓往下看



或者就是跟著學妹們一起列隊歡迎囉



呵 不過兩種我都沒有試 因為我去倒垃圾 呵

......................................



最近有很多好聽的音樂



我喜歡的歌手也開始又出新專輯了



像是 Hilary Duff , Avril Lavigne



今天是Avril新專輯的官方預購日



想必預購的人又更多了吧



不過要等到4/20才拿的到CD



最近陸續看到Hilary新歌的MV了



目前看了 Play with fire



還有另一首忘記歌名了



兩首我都蠻喜歡的



MV是有故事性的看到後面居然寫"to be continued"



這次這兩位都有另人意想不到的新造型



Avril不用說 MV中的宅妹造型讓大家都傻眼了吧



至於Hilary她真的變瘦而且也變得更成熟更漂亮了



看到自己喜歡的歌手發新專輯就覺得很高興



哈哈



最近想必大家應該都有注意到一個團體



Fall out boy 打倒男孩合唱團



我覺得是個很妙的團體



主打歌很有趣 也還不錯聽



其他幾首也都不錯



呵 團名的由來也很妙



前幾天 收到朋友提早送的生日禮物很高興



因為是Ayumi的精選2-Black



呵~提早跟她拿了我的禮物



很謝謝她!



.....................................



很快的 第二次北模即將到來



每天告訴自己要努力



想一回事 實行又是一回事



對我來講最難的事就是時間管理



常常晃一下 一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感覺很糟糕



......................................



哈哈 我期待的<日巡者>終於出版了



它看起來比夜巡者還要薄一些



我打算北模考完的那天下午來看它



目前是這樣預定的



對了 誠品可以拿到之前說的紋身貼紙



拿了<日巡者>的紋身貼紙後



今天做了一件很興奮的事



呵 當然不是紋在自己手上啦



我把它紋在班級的個人櫃上



哈哈 我覺得很帥氣



網誌就打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