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起 一星期的期末考就要正式展開



我說 星期一的科目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刺激阿



國文還好 因為至少知道方向 還有辦法念



不過 語法可就不同了



就算我上課聽得懂他在上什麼



然後我也很努力的在背用法



但是 我不可能把所有的例子都背起來阿



也太難了吧



偏偏他的考試 毫無方向可以準備



有看等於沒看



因為就算我用法會 也不可能全部的字都會寫阿>~<





日練這科...這星期我很認真的每天都聽CD



但是 皇天是否真的會不負苦心人呢



真的只有天曉得





如果日練和語法我PASS的話 我一定要好好地慶祝一番阿





星期二還有更刺激的會話....



要把課本念爛才有辦法全部會寫?



而且一定要寫2小時才寫得完



魔女 你真的忍心這樣對待我們這些小孩?



我們不是人人都是王牌阿 >~<







我快要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