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提一下有關於澳網的新聞吧



剛剛吃飯的時候 看了澳網的LIVE



是費天王對上一個我不知道他是誰的人



(ㄜ...晚點看線上新聞就會知道他的名字)



哈哈 費天王不用說當然是大勝啦



6-0 6-3 6-0



而且才花了1小時又14分鐘左右就結束比賽



不愧是球王阿



因為是7點多才打完



所以在奇摩新聞我目前還沒看到報導



不過倒是可以貼貼Djokovic的新聞



他的比賽我沒有看 據報導



應要求 他又模仿起Sharapova 哈哈



如果你還沒看過他模仿的樣子



可以上youtube找



應該可以看到上次模仿Nadal和Sharapova的影片



<以下from 奇摩新聞>



澳網賽 網壇新星喬科維奇首輪輕鬆闖關

更新日期:2008/01/15 12:05 王黛麗



(法新社墨爾本十五日電) 塞爾維亞網壇新星、大會第三種子喬科維奇,

今天在墨爾本澳洲網球公開賽首輪,以六比零、六比二、七比六(七比五)

揮落世界排名八十一的德國選手班哲明.貝克,成功展開今年首場大滿貫賽征戰之旅。



二十歲的喬科維奇去年九月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決賽,一路強壓世界排名第一球王費德瑞,

成為最被看好在澳網賽擊落球王的選手之一。



喬科維奇今天賽後表示:「一開始我打得很好,不過後來失去氣勢,

班哲明很會利用機會,害我差點丟掉第三盤。」



他說:「大滿貫賽第一輪總是很難打得積極,也不容易打出氣勢,闖過首關我很開心。」



喬科維奇共轟出二十三個致勝球,貝克則是十七個。擊球成功率是九十六比六十五。



喬科維奇去年八月在蒙特婁名人系列網賽,成為繼一九九四年德國網壇偉人貝克之後

首位在同場比賽接連擊敗世界排名第一與第二的選手。



-----------------------------------------------------------------------



題外話 今天看蘋果日報的體育版


看到久違的羅納度上場踢球的照片


這還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重點是他長出頭髮了


看見他頭髮長那樣還真是不習慣阿


不過就算長得再長 也不會有KAKA帥滴!









接下來是有關期末考



在這短短的兩天內



已經考完了國文/語法/日練/英聽/初日/會話



基本上嘛 能說有十足信心的科目



只有國文和英聽而已吧



其他的根本是交給上天決定我的命運



對於語法和日練 我盡力了 不過卻粗心>~<



粗心是我最大的致命傷阿 會死一定是因為這個原因



初日嘛 應該沒有危機



會話嘛....我都不想說了 是我太笨>~<



我想不出規則可以寫阿....害我空那樣如此大的一題





ㄞ 明天還有我喜歡的歷史&看似非常重要結果0學分的軍訓



後天還有我不知道筆試到底要考啥的發音



呵 這星期過得很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