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這就是期末考所佔的比重



不過感覺語法的期末是佔100%阿



(我可以畫成績考核不公嗎!?)



這幾天雖然被一些科目壓得喘不過氣



(哈 喘不過氣有點太誇張 呼吸心跳一切良好!)



但是這幾天心情還蠻好的 因為



昨天無預警的會話不用上課



(老師請假~ 不知道為什麼=.=)



很早就可以回家 XD



今天則是考完護理就可以回家



(呵呵 終於看到100這個分數了)



比平常快了45分回到家吧



然後明天因為發音口試 我是下星期考



所以早上不用去上課



基本上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昨天聽MOTOMOTO說初日星期二考



我就已經快要瘋了



沒想到 今天聽說國文要星期一考



天阿 我最好是背得完



(神阿 請把我的記憶力還我)



星期一是啥咪日子阿



國文+語法+日練 一次在同一天



考完後 能量都用光了吧



(腦細胞請不要死掉>~<)



然後隔日還有 英聽+會話筆試+初日



我覺得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星期三的話 要考歷史+軍訓



呵 這兩科都考簡答和申論是怎樣



歷史就算了



因為我只要考超過20分我就一定及格



不過我當然還是會去念歷史



至於軍訓嘛.... 現在在安排時間=.=



其他的 等我期末考前三天難關渡過後



我再來打=.=





對了 前幾天看了 魔男生死鬥



但是我沒有重頭看



這一個星期 HBO會一直播吧



不過因為要考試不可能一直待在電視前



所以寒假我應該會租來重看一次



之前看完的結論嘛



如果你喜歡 魔女嘉莉 這一類的電影的話



(ㄜ 很久的電影 如果你知道的話=.=)



( 反正又是跟魔法有關啦! )



這部你可以看看



因為劇中主角都是長得還不錯的帥哥?



ㄜ... 雖不是非常非常帥



不過你不會討厭就是了



等我考完再來打電影的介紹吧~







很喜歡這張的Hilary Duf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