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



昨天因為無法忍受



那要掉不掉的牙齒所造成的疼痛



所以我決定去看牙醫



醫生說 蛀牙太深所以無法抽神經



只能把它拔掉囉



就算不拔之後它也會自己掉下來



結果打了麻醉後就把它拔掉



很好...回去後



才想到 麻醉退了之後是極刑阿



超痛的 連講話都懶的講



想吃東西 卻沒辦法吃>~<


最痛苦的是 我半夜還痛到睡不著



爬起來吃止痛藥 拿冰枕冰敷



結果3點多才睡著吧



一大早還得去上無聊的資概



路途上 牙齒突然又痛起來了



而且這兩次痛都是周圍受其影響的牙齒所引起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止痛藥 讓我今天呈現昏睡狀態



下午情況好多了 ㄞ 牙痛是種折磨阿





*海賊*



最近對海賊重拾以前的愛



這是件不知道要說是好還是壞的事



我的麻吉就知道我之前對扭蛋食玩模型有多瘋狂



最近又開始有這個念頭



要買2008月曆+YELLOW的設定集(等待中)+扭蛋



不過還好現在沒啥錢



所以就算要買也沒錢 哈哈



但是萬一一旦讓我有錢了之後



那後果可能會不堪設想喔



誰在7-11有看到艾斯的模型阿~~





*推薦歌曲*



"Crazy for this girl" Evan and Jaron




"http://www.youtube.com/v/zP4tOoSCQMg&rel=1" />

"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25"
height="35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