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v/P8G8bBFp6FE&rel=1" />

"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25"
height="355" />




最近還蠻喜歡的一首歌



重點是MV!!



看+聽個兩次你就會體驗到那個FEEL



--------------------------------------------------



我不會唱歌

作詞:馬嵩惟 作曲:黃漢青(阿沁@F.I.R.) 編曲:洪敬堯



#這首 為你點播的歌

 如果我先哭了 怎麼唱到最後

 是的 感情不是K歌

 音階一字不漏 不見得感動



*我也懂 拿mic的手不能顫抖

 曾握著 就能感受你比我難過

 誰寫的 歌詞那麼適合放手

 我怎能捨不得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沒有

 我到底哭什麼 哭什麼 明明搞笑的

 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是誰哭了

 就算你不記得 這首歌 唱完的 是我



Repeat #,*,※



我努力唱完這歌 我忘了破音沒有

你心裡觸動的 下一首 已經不是我

我努力唱到嘶吼 我不怕剩我一個

只要你能記得 這首歌 給我最 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