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日期的順序就從昨天先講起吧





*DVD*



昨天一樣平凡 沒啥特別的



在非書看了"網住愛情"







雖不是那種非常推薦的電影



不過在無聊的時候還是值得看



之前因為緋聞的關係莎娃有提過這部電影



所以我就想說就看看吧



有些畫面還蠻好笑的啦



很可惜的是它不能像疾風禁區一樣



找一些網球明星來串場



(像是Federer,Djokovic,Nadal,海寧...等等之類的)



不過它倒是用另一種方式



就是把那些人的名字放進去 然後稍以改變



哈哈 笑死我了 不然主角怎麼樣也不可能打贏Federer的!!



故事是在講兩個網球選手在溫布頓相遇



一位排名不理想已經想退休的男網選手



遇上網壇當紅新秀的女網選手



當兩人擦出火花 男主角發現自己的好運接連發生



而女主角也發現真正喜歡上他



想知道後續就請你自己去看囉



P.S 女主角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誰



至於男主角就是在"怒海爭鋒"飾演醫生的那位









*敗金*



今天跟嘉芸去北車



意味著今天是敗金日



果然



在誠品買了有金色外皮的"終巡者"



沒有那種買了前三集卻不買最後一集的道理阿



衝著這原因就買下去了



然後很久沒去逛橋大書局的我們



兩人都買了BLEACH死神的設定集"SOULS."



封面是黑色然後有帥氣的一護







(實際材質比較好!)



我很期待另一本白色的



有我最喜歡的露琪亞>///<



對於這本設定集140元(有打折)



如果你有在看死神



這絕對是一本很值得買的設定集



內容多是一大特色



再來就是它會把很多經典的畫面重現



而不是用一格的畫面來代表



這是我很喜歡這本的原因



想買又不確定的人



我可以借你翻翻看唷



今天最氣的是買的同樣的雜誌不同封面



(我被騙了>~<)



所以我現在有兩本12月的PLAY 



想買沒買的人 我可以低價賣你



有意者請打我手機







*球賽*



-籃-



對於今日的SBL球賽 



我想還是不要發表意見



因為我很火也很無言 ...



-足-



話說歐冠16強名單昨天還前天就全出爐



接下來要等到明年2月才看得到歐冠的比賽囉



-網-



昨天的蘋果日報阿



體育版D6 值得一看



因為標題是"男網十大驚奇"



你想得到的那幾位當然榜上有名



(目前還有在打的)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驚奇 妙



我有留起來 所以想看的話 我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