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什麼都要加長版



話說SBL第五季熱身賽開打囉~



身為喜歡看球賽的我



當然是不能錯過的阿!



(台啤V.S達欣)



從一開打到結束還好沒有讓我失望



破百囉~



在新的一季我比較期待裕隆跟台啤而已



裕隆是很強的隊伍 這是沒辦法否認的



我想去年打不好 只是因為沒有完全調整好



所以我想 第五季的比賽 一定很有看頭



總而言之 心情很HIGH



因為很久沒有為了看比賽守在電視前了



哈哈 最近一次是為了看棒球還是網球勒



我也忘了XD



-------------------------------



閒聊Part2**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要上映的電影"珍愛來臨"吧







我原本就有點想看這部電影



除了女主角是安海瑟威以外



今天無意間發現



男主角是我很喜歡看的一位



James McAvoy



也就是在納尼亞傳奇第一集中



扮演人羊Mr. Tumnus



當初我在看納尼亞的時候



最喜歡的角色就是他



相信當初跟我討論過納尼亞的人應該知道這回事



哈~ 因為他所以我更想看這部電影了



順便提一下他得另一部新作"Atonement"





我忘記台灣到底演了沒



因為我去年還是今年寒假其實就看過預告片了



我想應該是還沒演啦



這部電影的女主角也是我很喜歡看的 綺拉奈特莉



所以 也就理所當然列入電影清單囉



總而言之呢 希望大家可以稍微注意一下這兩部電影囉



-----------------------------------------



閒聊Part3***



最近在敗金



不是敗金在小說就是CD上



不過敗得很值得



因為小說很好看 CD很好聽



小說-->就是"第13個故事"



CD--> "Daughtry" --同名專輯



(當初衝著絕版 所以一定要買到,不過真的很好聽啦~ 所以值得!)



"Patrick Nuo" -Nuo (中文翻譯會笑死...別提了)



(專輯在嘉芸那 不過她也說很值得 所以值得!!!)



哈~ 所以還沒聽過他們的人



請趕快聽聽他們的音樂吧



---------------------------------------



閒聊Part4****



12月整個就是敗金月阿



除了以上的敗金



還有聚會-->未知



不過12/15 我想我一定又會花大錢吧=.=



呵呵 長久以來不變的慣例



再來12/24 12/25想必一定還得花錢



要送學妹禮物外



還要去台大找人敘舊



因此估計還會再花上一筆費用=.=



--------------------------------------



閒聊Part5*****



呵 下星期三要考歷史期中考2



這週末要好好念書了



然後勒 12月悄悄的到來囉



意味著 期末考又不遠了



不過在那之前大家還是先想到四天的連假吧



哈哈



前幾天看了NANA新的連載



也等太久了吧



看完後 心裡還是很難過>~<



NANA你為什麼要跑去英國勒



TAKUMI 你的頭髮啥時剪短的 不過還是帥



那個被叫蓮的小孩 是誰的小孩阿.....



每次看跳躍式的劇情



都在考驗的我的記憶=.=



雖然這樣 還是要一直看下去>//<



今天的閒聊到此為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