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我決定一次來個精華版

裡面包括這陣子看的

還有未來絕對值得期待的電影



首先先介紹未來值得期待的好了



國家寶藏2



我想看過一的人應該都會想看二吧

至於預告片

我在很久之前就放在網誌上過

所以有興趣的人就去找吧











這部我不知道台灣中文翻什麼

(好像是瘋狂理髮師吧..理髮師陶德..?)

這部第一個吸引我的地方

當然是因為主角是強尼戴普

其次 又是他和提姆巴頓合作

最後 光是感覺就像早期的剪刀手艾德華

有了以上的三大要點

難道還不成吸引你的理由嗎?











再來又是一部續集電影

看過第一集的異形戰場的人

一定知道最後故事並沒有結束

所以呢

想知道最後到底是怎樣

就只好得看第2集了吧

呵 有點期待

因為我很喜歡看跟異形有關的電影

---------------------------------



再來就推薦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Stomp The Yard



中文翻"踢踏人生"

看過這部電影的人

一定會對羅志祥(小豬)最近的牛仔褲廣告有印象

因為他們跳的舞正是電影中的"重踏舞"

所以我想小豬應該也有參考過這部電影吧

最近發現我舞蹈片看得也真不少....





不久前終於把Spiderman 3看完



(我喜歡黑色的~~)

看到最後結局讓我很生氣

為什麼Peter朋友死了

他明明就沒有殺半個人

甚至還救了主角的說....

這集的蜘蛛人整個就讓我很想打他



然後上星期看了終極警探4.0





雖然有點誇張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看的同時

不免覺得駭客真的很強

此時讓我想起了教官的話

兩岸的網路戰爭早就已經開打了

呵....

這是題外話 與電影無關

反正這陣子DVD有關動作片的還蠻少

沒看過的人不妨就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