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利用這兩三天的空閒時候把它看完了



我只能說 真的很好看



看完之後 心裡有點小小的難過



然後也會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會想說:為什麼這麼快故事就沒了



真的! 在看這本書的時候



完全不會發現自己看的速度有多快



因為自己就像主角一樣



聽著溫特女士描述著故事



自然而然的也就會想繼續聽下去



想知道整件事情的來由



以及最後的結局到底是什麼



相信 如果開始翻開這本書



你就會想一直看想下去



我想這就是我所謂的好書吧



最近不知道有什麼書可以看的人



不妨將它列入你的清單中吧



至於本人的書單中有太多書了



之前暑假沒看完的



接下來要預購的<終巡者>



還有 大象的眼淚,偷書賊



以及光是封面看起來就很酷炫的<英倫魔法師>



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把我想看的書都看完



更何況還要準備 第2次期中考&期末考



呵 大概要等到寒假了吧



話說



第13個故事最近在書店看到的會是新的封面



是兩個小女生 -->ㄜ...比較符合故事啦



不過我比較喜歡我買的這個版本



因為很有材質的感覺



但是 最好看的封面版本



當然還是原文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