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



從W6~今天為止



短短的三天什麼病痛都集於一身



害我整個週末過得很痛苦



原本打算週末要來念歷史的



結果沒想到 星期五打球後



所造成的肌肉痠痛就算了



沒想到一大早起床就開始拉肚子



到了中午以後 開始有嘔吐的症狀=.=



就這樣 一直到晚上都還沒有痊癒



不過最後一次吐完後



洗完澡後有好了許多



(洗熱水澡是很好的治療方法...我認為)



(整天幾乎沒辦法吃東西吧=.=)



因為這樣 我星期六很早就去睡覺了



沒想到 到了隔天早上



我開始胃痛....



即使吃完了粥 情況仍無改善



只好去看醫生 打營養針...等等的



回到家後 睡了兩個小時後



胃不再痛了 結果沒想到



接下來的卻是經痛>~<



吃了止痛藥 用了暖暖包也沒用



不過到了今天的情況有好了些



結果 今天變成喉嚨痛=.=



中午又去幫女排加油



導致現在喉嚨還是有點小痛



天阿....有必要這樣一次病痛集於一身嗎





*球賽*



最近又開始熱衷於看球賽了



不要看我這樣一付身體很虛的樣子



我可是個熱愛運動的小孩阿



更別說愛看球賽了



棒/籃/網/排/足/撞



以上的比賽我都看阿



只要有我支持的人在 我就一定會看



最近中華隊有比賽就會看



可惜我們的棒球最後與奧運無緣



(只能明年3月的資格賽?)



但是即使輸了 我寧可是日本也不要是韓國奪走門票



我個人的偏見...真的很不喜歡韓國人



尤其是他們的運動精神....



為了獲勝可以不擇手段



這星期五SBL也要正式開打了



不過現在身旁好像沒有什麼人可以討論球賽的



除了2~3人以外吧0.0





*吸血鬼騎士*



終於讓我等到它的最新連載了



我期待它的程度可是勝過NANA阿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對吸血鬼的執著



看完後 只會更想知道更多劇情而已阿



樞 永遠是那麼的帥>///<



話說優姬的真實身份到底是什麼



甦醒後到底會怎麼樣???



一切都是個未知的謎阿



吼.....為什麼要讓我等這麼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