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那天去聽了學姐講有關推薦申請的事



開始認真思考我的未來了



從以前到現在



我對於我想讀的科系一直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原因是 我對很多東西都有興趣



我不知道該怎麼選



是要依自己的能力



還是自己的興趣



不管是 歷史 地理 外國語言 心理 旅遊 生物



一大堆有的沒的



我都很有興趣



但是不是能力不及就得放棄



上網看了一些校系的介紹



幾乎每一系都看英文



應該說 國英數都是



真的考慮社會的其實不多



現在的我 光是數學就讓我很頭痛了



看了看校系還有學校的介紹



發現 政大有很多校系我很喜歡



有一些想念的科系公立大學居然很少



現在開始會害怕自己是否能考上想考的學校科系



不過不管再怎麼樣



總是得努力過



我不要再做一個想的到卻做不到的人



從社團成發結束後



我一定要有徹底的改變



目標就從期末考開始



即使數學被當的機率很高



但是還是不能輕言放棄



國文和英文我一定要更進步



現在的我一定還要再努力才行



我想把電腦搬離我的房間ㄝ



不過要搬去哪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