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洩漏 慎入!) (歡迎已看完的跟我討論)





昨天晚上10:30跟家人去看了"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



整整看了3個小時 最後還留下來看依莉莎白怎麼過日子



出來的時候快2點了吧



第三部 我覺得蠻好看的 雖然我媽說有點誇張



這一集的內容很多



要很認真的看 不能恍神



因為它要把之前的事都交代清楚



所以內容相當的多



像是 威廉跟依莉莎白間的感情 對彼此間的信任問題







還有深海閻王跟海神女妖間的故事 到底誰背叛誰...等



好吧 任誰也沒想到 原來海神女妖就是他喜歡的人



而海神女妖竟然被禁錮在緹亞女巫體內



這一集是三集以來最有笑點的一部吧





當然囉60%的笑點還是在傑克身上



尤其是他人格分裂的時候最好笑



哈哈 還扮演不同職位的自己



中間還跟巴船長兩個人在爭吵



誰才是真正的船長









真的快把我笑死了



話說大衛瓊斯在站水筒的那一幕也是精典阿



戲演到後半段的時候



依莉莎白當上了霸主 在那短短幾分鐘內



我一度心想 "給她來領導 也太扯了吧"



話說 這一集我最喜歡看的是 威廉杜納



我知道有些人不是很喜歡奧蘭多布魯



比起他跟綺拉奈特莉的組合



大家更想看強尼戴普跟她



也因此讓導演在拍第三部之前就先表明



他會讓威爾在第三集死掉



好吧 有看的人都知道



他的確死了 也變成了幽冥飛船的船長



結局也讓大家意想不到



10年才能上岸一次見自己愛的人 感覺就很痛苦



雖然兩人間有了小孩



不過我看完後產生了2個疑問



1. 威爾是一定長生不死 但是依莉莎白一樣是長生不死嗎?

不然的話等他回來個不到10次她就死了 那他不就活的沒意義

(我跟我妹在討論 等他回來個3~4次左右 他的小孩就比自己還要老了)



2. 海神女妖最後的去向? 仍然繼續維持的大海的平衡?





不過我最喜歡的看威爾在這一集的表現



在第一集內的他感覺很弱



第二集是心中的海盜精神開始表現出來



第三集完全就是個海盜了 看著他為了自己的堅持背叛大家的那段期間 感覺很妙



為了遵守跟爸爸間的約定 一定要回去救他



一方面又很愛依莉莎白 捨不得離開她



選擇了前者就得會失去她 就像鞋帶講的 "是我也不會選自己"



但是最後故事的發展 還是讓他10年才看的到她一次



看起來好像是好結局 不過我覺得很可憐



我媽才好笑 她看完後以為會演 傑克就在這10年間陪著她



明顯的她也是支持他們倆的組合



P.S 這集的綺拉奈特莉好像變得更瘦了 不過還是很漂亮

周潤發演的嘯風船長给我的直覺就是"色" 呵

而且死的很沒有原因 好歹也讓他戰死吧 那種死法整個很遜





來個戲外的閒聊



不知道大家是否看過她戲外的男友



有看傲慢與偏見的人應該知道



在那部裡面有個很像奧蘭多布魯的男生



演她妹妹的老公



就是他 那個時候我看到這人還以為是奧蘭多布魯勒



有一點小小的神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