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我了 眼睛很酸



這幾天要把兩校要用的所有歌詞和劇本



全部依順序排在同一個檔案裡



目前我已經用了200多張了



嚇死人



誰沒事會把Powerpoint用那麼多張阿



然後還有燒音樂光碟



這算小case



因為其實只有8首



比較麻煩的是powerpoint



離我完成的進度只剩一小步了



呵呵



很欽佩我自己



這幾天與它的相處



讓我對它了解了許多



這是唯一的好處吧



話說音樂課也要用它



實在是吼



生活科技也是



我的天阿 現在是怎樣



這星期日就是成發的日子



社團的一切將就此結束



該是一切恢復正常的時候了



今天中午去聽學姐在講推甄申請的事



自己真的不能再混下去了



有一個考上應用數學系的學姐



一直強調 數學很重要



我也知道阿



但是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