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希望能帶給你一種很平靜的感覺



不知道你是不是有這樣的想法呢



話說阿



今天的我做了一件傻事



碗被我打破



然後割到我的手



現在右手有兩個OK 繃



我知道你一定很想笑我



都幾歲了



洗碗還會洗到把碗打破



我也不想辯解



它被我大力敲到洗手台



當然會破



來講一下快樂的事吧



昨天三毛教我怎麼下載影片來看



很努力的學會



終於成功了



今天看了日版的流星花園1&2



還有改造野豬大作戰(是這樣翻嗎..我也忘了)



兩部都很好看



日版的流星花園



道明寺是松本潤主演



還蠻好看的說



不過他真的不是很高阿



杉菜是由井上真央主演



講名字你可能沒印象



如果你看過孩子們的戰爭



沒錯! 就是那個女主角啦



她變可愛也變漂亮了說



你一定很想問那花澤類勒



是由小栗旬所飾演



就是極道1的內山啦



他也演過不少片子



這次演這部更帥了說



至於野豬呢



由龜梨和山P主演



蠻好看的說



也很好笑



希望明天有辦法看第2集



剛剛看了朋友打的網誌



ABOUT 二恭



看完了很感動



因為能體會那種心情



雖然才開學幾個月



但卻一起經歷很多事



我們班的感情真的越來越好了



不管是詩朗還是羽球賽



大家都很努力



很高興能夠成為二恭的一份子



而且



現在認識的越來越多



好高興



因為不管是哪一個



都很有趣的說



話說回來



還不到一年



我的綽號已經有5個了



呵呵



不過不管你叫哪一個我都會理你啦



因為至少你叫的出來



總比不知道我是誰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basa09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